心系支教 寒冬送暖

2017-12-15 03:53:5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210918099648731902

郑东新区众意路小学领导慰问支教教师

    2017年12月14日上午,郑东新区众意路小学校长王艳娟、副校长姜会雁、程丽萍、办公室主任马彦丽、总务主任方新颜一行5人,带着对支教教师的关怀与惦念之情,分别来到郑东新区龙子湖第二小学和郑东新区白沙小学看望支教教师,给她们送上寒冬里的关怀和新年的祝福。

    学校领导给支教教师送上慰问品,并向两位支教学校的校长询详细问两位老师在学校的表现、工作和生活情况,鼓励两位老师安心支教,踏实工作,认真学习,争取在支教的一年中有更多的收获和进步。两位老师表示不会辜负学校领导的期望,将以高度的责任心完成支教任务。

    在看望支教老师的同时,王校长一行还与支教学校的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支教老师的教育教学情况,对他们给予支教老师工作上的指导和生活上的关心表示感谢。

    冬日的慰问,带去了众意路小学对支教教师的关心和诚挚的问候,极大地调动了支教教师的积极性,同时也为双方学校搭建了相互学习的平台。

 


 

文: 众意路小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