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 树立安全意识

2017-12-26 10:46:2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学生进行疏散演练_副本

学生进行疏散演练

    为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增强全体师生安全意识,提高师生自我保护能力,2017年12月26日,郑东新区众意路小学举行安全疏散演练。

    “呜——”上午9:50警报声响起。任课教师按照《众意路小学消防疏散演练方案》迅速到达指定岗位,全体班主任老师指挥班级学生安全、有序疏散逃生。楼梯口、拐角通道的教师、医疗小组、后勤保障等一一到位。疏散演练的过程中,全校教师全员参与,分工明确,职责清晰,大家各尽其责,共同引导学生按照指定路线快速疏散,有序撤离到安全地带。三分多钟,安全疏散演练结束。

    接着,郑东新区消防大队王菁铃警官对此次疏散演练进行点评,王警官首先肯定这是一次成功的疏散演练,全体师生都做到快速、安全、有序,演练效果很好。同时,王警官也给师生们提出更高的要求。

    此次安全疏散演练,使抽象的安全教育变为真实的实战演习,切实加强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对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工作起到推动作用。

文: 众意路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