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劳耕作抚幼芽 满园收获桃李瓜

2017-01-11 11:35:4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4F9A5841

局人事负责人麻玖玲对本次考核工作做详细说明 

4F9A5844

中州大道小学召开年度考核会议 

4F9A5849

刘国增校长做全面工作汇报 

 

    2017年1月10日上午,在郑东新区教文体局人事负责人麻玖玲的带领下,龙翔小学副校长程海和康平路第二小学副校长景晓妍一行3人来到郑东新区中州大道小学对2016年学校各项工作进行年终考核,全体教师参与了此次考核大会。

    首先由局人事负责人麻玖玲对本次考核工作做了详细说明,接下来由中州大道小学校长刘国增做了全面的工作汇报,大家认真听取了这一年来学校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近年来,中州大道小学一直把“大德大智 、大气、 大成”作为自己的办学宗旨,抓住机遇锐意创新,提升办学品位,着力把学校打造成郑东新区西北部的一颗璀璨明珠。

    考评组还组织全校老师对校级领导进行民主测评,对于学校取得的有目共睹的成绩,考评组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学校领导兢兢业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认可与评价,同时也提出了发展性建议,希望中州大道小学在上级领导的关怀和全校师生的努力下,走向更高更大的舞台!
 

文: 中州大道小学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