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督导 促进步 图发展

2018-01-23 11:26:2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副本

督导小组到郑东新区中州大道小学进行教育教学督导检查

    为了促进各校之间互相观摩学习,分享先进经验,不断进步发展,2018年1月22日上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第二督导小组来到了中州大道小学进行教育教学督导检查。

    督导小组从学校工作汇报、课堂教学形态、教育数据驱动、教师专业化培养等四个方面对学校工作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并做出了有效的评价反馈。通过检查,督导组一致认为,中州大道小学校长刘国增的发言既对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概括,也对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明确的方向;语数英三位老师的复习课大胆创新,自主高效;学校各项档案资料详实齐备,工作落实到位,开展扎实。同时,督导组也对学校工作提出了一些合理化的建议:不仅要关注孩子的辅导,也要关注优秀生的培养;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要持续跟进,做好后续总结;对教师也可以进行量化评价。

    中州大道小学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不断改进学校工作的方式方法,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为推动郑东新区教育的发展奉献更大的能量。
 

 

文: 中州大道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