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散学礼 安全迎寒假

2018-02-05 04:36:3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4F9A1889

受表彰学生合影 

    2018年2月5日上午,郑东新区中州大道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教学楼前,隆重举行2017—2018学年上学期散学典礼活动。
 
    散学典礼举行了庄重的升旗仪式,并颁发了这学期的优秀班干部、进步标兵及三好学生奖项。接下来副校长渠艳霞发表讲话,勉励没有获奖的同学要相信自己也有闪光的一面,鼓励获奖同学们再接再厉,并倡议全体学生用掌声感谢老师、保洁阿姨和保安一年来的付出和努力;同时向全体师生提出寒假学习要求,希望大家多读书,积极参加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增长社会知识;也提出了假期一切行动安全第一,要求大家在假期里能紧记安全,注意文明,度过一个和谐、安全,充实的假期。

    散学典礼给本学期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同时,也是一个新的起点,在新的学年,希望全校师生能砥砺前行,让中州大道小学再上新台阶! 

文: 中州大道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