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校一品创特色 两校交流促发展

2017-03-30 11:18:5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4F9A7826

中牟县城东路小学一行人参观学校大课间啦啦操展示

    2017年3月29日上午,中牟县城东路小学参观团一行12人在河南省教育厅推荐下来到中州大道小学,学习中州大道小学啦啦操“一校一品”特色,了解校园啦啦操发展史及开展现状。

    首先,中州大道小学副校长张华对学校啦啦操的发展概况作简要介绍。啦啦操项目是学校的特色项目,多年来学校重视啦啦操运动项目在校内的普及和啦啦操梯队后备人才的培养,也获得诸多荣誉。接着,参观团成员参观了学校大课间。交流人员从大课间啦啦操展示、奖杯陈列台中感受到了浓郁的校园啦啦操文化气息。最后,老师们召开座谈会,更深入地交流探讨啦啦操特色教学的建设发展,相互学习经验,把此次交流学习推向高潮。

    参观团对中州大道小学的啦啦操特色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建议加大加深两校之间的交流学习,共同促进学校蓬勃发展。相信通过此次交流活动,两所学校在学校特色项目建设中更上一个新台阶。 

文: 中州大道小学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