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合力 共筑美好明天

2018-03-09 05:04:3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4F9A2587

班主任向家长汇报上学期孩子们的学习情况

    为了加强学校、老师与家长的沟通与交流,让家长充分了解孩子在学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努力使家校教育步调一致,促进学生的学习和健康成长,郑东新区中州大道小学于2018年3月9日下午召开了全校家长会。

    本次家长会首先由刘国增校长代表学校向家长们介绍了中州大道小学的基本情况,对家长们多年来支持学校的工作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学校在2017年取得的成绩,向家长汇报了学校为了提高教学质量所做的各项工作、采取的措施,以及安全教育。然后以班级为单位分别开展,由各班班主任主持,科任老师共同参与。在会上班主任向家长汇报了上学期孩子们的学习情况,介绍了孩子们的在校表现,并和科任教师一起与家长沟通如何进一步改进本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有些班级还邀请班上成绩优异或进步较大的学生家长现身说法,讲述教育孩子的成功经验。

    通过此次家长会,进一步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融洽了老师与家长们的关系,对学校和学生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家长们一致表示,应该加强平时的交流,发现问题及时联系,以便帮助孩子全面提高。本次家长会在老师和家长们的和谐交流中圆满结束。
 

文: 中州大道小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