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基础建设 服务队员成长

2018-04-19 05:27:5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4F9A3641 

大队辅导员王云雷老师汇报少先队基础建设情况

    为进一步加强郑东新区各小学少先队基础建设创建,2018年4月18日下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少先队工作负责人李晓阳老师带领全区各校大队辅导员来到中州大道小学指导少先队基础建设创建工作。此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河南省少先队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李文琰到校指导。

    首先,中州大道小学少先队大队辅导员王云雷老师对本校2017年的少先队基础建设情况做了汇报,并阐述了2018年少先队工作的重点。汇报结束后,各校大队辅导员查阅了相关的档案和队报队刊的征订情况。随后,在小礼仪队员的引导下,参观人员又实地查看了中州大道小学的国旗班和小记者社团的活动开展情况。在最后的交流环节中,各大队辅导员对中州大道小学的少先队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少先队工作负责人李晓阳老师对中州大道小学的少先队基础建设创建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全区大队辅导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河南省少先队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李文琰对全天所查看的四所学校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点评和指导,并针对少先队的组织属性、红领巾小社团的含义以及“动感中队”的创建给全区大队辅导员做了详细的专题培训。中州大道小学校长刘国増对各位领导、各校大队辅导员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并对本校少先队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表示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学校的少先队工作会再上一个新台阶。

文: 中州大道小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