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新时代 争做好队员

2018-05-14 09:32:24  有次阅读

4F9A4408

全校少先队员观看大型记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少年儿童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在新发展理念下祖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培养队员的爱国主义情怀,2018年5月11日下午,郑东新区中州大道小学组织全校少先队员观看大型记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观影过程中,队员们不时发出惊叹声,深刻感受到国家的富强,感受到作为一名中国人的骄傲。观影后,队员们热情高涨地分享自己的感悟和体会。少先队员们认识到祖国的今天,是我们的祖辈、父辈们用辛勤与汗水创造的。祖国的明天,需要他们去努力开创。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让队员们了解了中国现阶段各领域的飞速发展,而且激发了广大少先队员崇高的爱国主义情怀,也让他们认识到当下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争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时刻准备着。


图/文: 中州大道小学 王婷婷 赵晓娜 姚增戗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