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入队啦

2018-05-25 04:38:17  有次阅读

4F9A5116

学校党支部书记姚增戗讲话

        根据全国少工委的文件要求和上级有关部门的工作部署,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2018年5月25日上午,郑东新区中州大道小学少先队大队部在学校操场为一年级新队员举行了主题为“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你好,新时代”的入队仪式。

   伴随着雄壮有力的《出旗曲》,少先队大队旗手们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地进行着庄严的出旗仪式,新队员入队仪式由此拉开帷幕。队员们高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嘹亮的歌声,更表达了队员们对少先队组织的热爱。

       首先,学校大队辅导员王云雷宣读了一年级新队员名单,并对新队员表示祝贺。祝贺他们为学校少先队组织增添了新鲜血液,成为少先队新的一员。新队员们在欢快喜庆的音乐声中露出了骄傲而自豪的神情。接着,五六年级的老队员们郑重地为新队员们系上鲜艳的红领巾,新队员个个神采奕奕,与老队员互敬队礼。然后,大队长带领新队员们在队旗下庄严宣誓。

  最后,学校党支部书记姚增戗讲话。姚书记为全体队员讲解了党团队之间的组织关系,并充满激情地对新队员们提出更高的要求和希望,祝愿新队员们的理想之舟早日扬帆起航。

  伴随着铿锵嘹亮的《退旗曲》,大队旗退出会场,中州大道小学“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你好,新时代”一年级新队员入队仪式圆满结束。


图/文: 中州大道小学 王婷婷 李路锋 姚增戗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