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体育 快乐成长

2018-05-31 04:52:55  有次阅读

技巧啦啦操双人托举

技巧啦啦操双人托举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和教育部《切实保证中小学生每天一小时校园体育活动的规定》等文件精神,把大课间体育活动做为阳光体育运动的重要载体和基本途径。2018年5月30日,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组织开展了全区中小学最美大课间展示评比活动。通过前期各学校材料报送,此次活动共有35所学校参加此次展评活动。

       各校以学校录制视频展示的方式进行交流评比,此次活动从大课间的全员参与、组织有序、场地合理、突出特色、科学实施等方面进行了评审。最终郑东新区中州大道小学以第二名的好成绩脱颖而出。

       一直以来,中州大道小学以阳光大课间为平台,围绕青少年的兴趣和爱好,结合自身的优势和现有资源,开发、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阳光大课间体育运动内容,让孩子们能够德智体全面发展。本次成绩的取得,对中州大道小学今后体育工作的开展起到了一个积极推动的作用,学校也将会在大课间活动中勇于创新、不断完善,为孩子们的成长铺设健康跑道!


图/文: 中州大道小学 王婷婷 郭新 姚增戗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