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州大道小学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2017-05-05 08:59:1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4F9A8244

各班开展爱国卫生主题班会 

    在全国第29个爱国卫生月,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及周边环境卫生面貌,提高师生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和环境意识,积极投入郑州市“双迎攻坚”工作,根据上级关文件精神,中州大道小学深入开展了“第29个爱国卫生月”的活动。
   
    学校通过主办黑板报、手抄报、开展主题班会和国旗下讲话等措施大力宣传爱国卫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使全体师生认识到开展爱国卫生活动与个人、学校、家庭、社会息息相关,促进了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和卫生习惯的养成,激发了师生追求美好生活的热情。

    学校完善了清洁区责任制,利用卫生大扫除时间,对清洁区进行了彻底的清扫,重点是花坛、厕所,使所有清洁区达到了地面干净、无纸屑、无杂物、无落叶、无痰迹,彻底消除卫生死角。行政领导定时进行对学校的环境卫生检查和安全排查,保障学校环境卫生干净整洁,保证没有安全隐患。

    爱国卫生月已经过去,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也存在一些不足。今后,中州大道小学将加大爱卫工作力度,进一步实干,争取在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文: 中州大道小学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