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州大道小学开展校园环境整治工作

2017-05-22 03:30:2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郑州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全面治污宣传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创造一个整洁、有序、优美、舒适的校园环境,2017年5月19下午日,中州大道小学全体师生利用午自习和下午第一节课的时间,开展大扫除清洁工作。

    此次重点对校园内卫生区、教学楼内走廊、墙壁、护栏、班级图书柜、植物角等进行了彻底的打扫。打扫后,学校对校园、办公室、班级进行了检查。在检查中,学校对卫生较好的班级和办公室给予肯定,对卫生不合格的班级和办公室提出了改进意见,并鼓励师生继续努力,做到更好。

    检查后,中州大道小学校长刘国增强调,学校卫生工作是学校师生的学习和工作开展的保障,要严格督促检查,逐步提高广大师生的卫生意识,形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文: 中州大道小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