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牙护齿” 从小做起

2017-05-22 03:26:0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口腔疾病是常见病、多发病,其患病率高,涉及人群广泛。为了让小学生从小了解保护牙齿的重要性,掌握必要的口腔健康知识,近日,中州大道小学二年级的中队辅导员老师们组织二年级全体队员开展了“爱牙护齿”活动。

    在活动中,中州大道小学二年级的中队辅导员老师精心准备、设计了活动方案,开展了系列活动。一方面,中队辅导员老师和队员一起进行了《鳄鱼怕怕 牙医怕怕》、《老虎拔牙》的绘本阅读,让队员们能够从不同的角度更加生动地认识牙齿;另一方面,通过播放《爱牙护牙》宣传片,介绍了蛀牙是怎样形成的,怎样预防蛀牙,还介绍了日常护理牙齿的16个小窍门;最后,向队员们发放了爱牙护牙知识书籍,里面色彩丰富,内容简单有趣,队员的阅读兴趣极高。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二年级全体少先队员学习到了许多关于牙齿和如何爱护牙齿的知识,掌握了正确的刷牙方法及保护牙齿的技能,增强了爱牙护牙的意识。
 

文: 中州大道小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