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冠一亚 载誉而归

2017-05-31 12:00:2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4F9A0441_副本

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一展风采

4F9A0548_副本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2017年5月28日,全国啦啦操锦标赛在天津市东丽区体育中心举行。本次锦标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和天津市体育局等主办,吸引了来自全国28个市、自治区和直辖市的286支队伍,6600余名啦啦操运动员参加。郑东新区中州大道小学“cheering宝贝”啦啦操队参加了本次大赛三个项目的角逐。

    赛场上,运动员们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凭着整齐划一的动作,多变的队形和默契的团队配合,震撼全场,征服了观众和评委,荣获儿童组小集体技巧自选动作两项冠军,大集体技巧自选动作亚军,并获得代表中国啦啦队出征国际赛事的资格。

    本次参赛,运动健儿们收获的不仅仅是好的成绩,更重要的是开阔了眼界,增强了自信!相信孩子们会在以后的训练中更加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彰显郑东新区中州大道小学“cheering”宝贝啦啦操队的风采!
 

文: 中州大道小学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