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乐铿锵 喜迎新时代

2018-06-06 05:07:47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180605111056

郑东新区中州大道小学管乐队在会议现场奏响了新时代激昂的乐章

       鲜艳的红领巾,映红了稚嫩的脸庞;热情的骄阳,润湿了洁白的衣裳。为迎接中国少年先锋队河南省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开幕,2018年6月5日上午8时20分,郑东新区中州大道小学管乐队在庄严的会议现场奏响了新时代激昂的乐章。

       《检阅曲》《宣誓曲》《迎宾曲》依次响起,来自河南省各地的少代会代表们踏着音乐的节拍,迈着矫健的步伐,昂首挺胸、精神饱满步入会场。当最后一名代表进入会场,铿锵的鼓乐,适时而止,完美谢幕。能为中国少年先锋队河南省第六次代表大会的召开贡献一份力量,郑东新区中州大道小学管乐队的孩子们脸上绽放出了自豪的笑容。


图/文: 中州大道小学 王婷婷 刘广贺 姚增戗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