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佳节思国魂 笛声悠扬传喜讯

2018-06-19 04:34:00  有次阅读

4F9A5945

中州大道小学陶笛社团成员参加中国第二届“陶笛之星”河南区选拔赛

       2018年6月17日,郑东新区中州大道小学“七音”陶笛社团成员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踏上了焦作之行的旅途。一路上孩子们以“端午佳节忆屈原之今天我如何爱国”为主题畅所欲言,在不知不觉中身心得到了放松,精神得到了升华。比赛的压力被愉快的旅程所释放,孩子们受到了屈原伟大爱国精神的鼓舞,在舞台上以近乎完美的表现征服了现场评委,取得了中国第二届“陶笛之星”河南区选拔赛团体组一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提升了孩子们的艺术修养,更激励着他们刻苦练习陶笛演奏技巧的信念。孩子们脸上绽放的笑容使人深深感动,此行最大的收获不是一等奖,而是他们在成长过程中所获得的自信!


图/文: 中州大道小学 刘广贺 王婷婷 姚增戗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