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校不离教 成长再出发

2018-06-25 10:01:25  有次阅读

4F9A6474

获奖学生领取奖状和奖品

       2018年6月23日上午,郑东新区中州大道小学全体师生汇集在教学楼前,举行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散学典礼。

       散学典礼由五一班学生主持。升旗仪式后,中州大道小学大队辅导员王云雷宣读了本学期“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进步标兵”名单,中州大道小学领导为这些学生颁发奖状和奖品,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争取更好的成绩。随后,图书管理负责人荆巧玲宣读本学期“读书之星”名单并颁发奖状,鼓励学生坚持读书。最后,副校长渠艳霞就本学期的各项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全体师生在各层次教育教学比赛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与祝贺,同时向全体师生提出暑期学习要求:“离校不离教”,要求大家要多读书,读好书,积极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增长社会知识,并在交通安全、防火、防溺水、饮食安全等各个方面要求全体学生一定要紧记安全,度过一个安全、愉快、有意义的假期。

       此次散学典礼给本学期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同时,这也是一个新的起点,在新的学年里,中州大道小学全体师生将再接再厉,争取更好的成绩。


图/文: 中州大道小学 赵晓娜 王婷婷 姚增戗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