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满满 再接再厉

2016-06-24 10:27:00 郑东教育信息网 有次阅读

 IMG_20160624_085635

姚增戗书记对本学期学校各方面工作进行总结

IMG_20160624_084300

优秀学生表彰

IMG_20160624_085523

优秀学生表彰

    2016年6月24日上午,郑东新区中州大道小学举行了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散学典礼活动。

    在散学典礼上,姚增戗书记对本学期学校各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肯定了学校和学生们取得的可喜成绩,对辛勤工作的全体教师表示感谢,对在校内外开展的各类竞赛活动中夺奖的师生表示祝贺,并殷切希望全体师生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再接再厉、奋力拼搏、齐心筑梦、再铸辉煌。同时,要求全体师生在暑假期间注意安全,合理安排暑假的学习和生活时间,过一个愉快、安全而有意义的暑假。

    散学典礼结束后,学生回到各班教室,班主任交代相关事宜,并发放学校印制的《致家长的一封信》,要求学生领会其中内容,转交给家长,让家长知晓假期安排时间及暑假生活小建议,让学生过一个安全、愉快的暑假。
 

文: 中州大道小学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