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州大道小学“cheering宝贝”啦啦队在国家比赛中载誉而归

2016-06-28 09:31:38 郑东教育信息网 有次阅读

 111

舞台之上尽显风采

222

舞台之上尽显风采

333

舞台之上尽显风采

7  日照市副市长为队员颁奖_副本

颁奖仪式

8  收获的喜悦_副本

合影留念

    2016年6月25日,郑东新区中州大道小学“cheering宝贝”啦啦队参加了在山东日照市举行的2015-2016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日照站),荣获小学组自选技巧第一名,并获得了代表中国参加2016年到2017年国际啦操系列赛事的资格。

    郑东新区中州大道小学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校长刘国增带队参赛。“团结、拼搏、挑战、自我”是中州大道小学啦啦操队的坚定信念。相信在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中州大道小学啦啦操队将越来越好,走出国门,走向国际,展示风采,载誉而归。

    据了解,2015-2016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日照站)暨中国啦啦之星争霸赛(日照站)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日照市人民政府主办,日照市体育局、日照市教育局、全国啦啦操委员会承办。来自山东、安徽、黑龙江、陕西、江苏、重庆、河南等全国各地的101支啦啦操队,共2196人参加了国内首次海滩啦啦操比赛。

文: 中州大道小学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