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征程于今天起步

2016-08-26 04:57:5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4F9A9574

开学典礼升旗仪式

4F9A9584

清晨的阳关下同学们朝气蓬勃

4F9A9595

张华副校长发表讲话

    踏着秋的节拍,郑东新区中州大道小学迎来了新的开学季。2016年8月26日上午,全体师生在充满书香气息的校园,进行了学期初的首次“团聚”。

    随着国歌声的响起,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拉开了新学期的序幕。学生代表进行了声情并茂的发言,并在国旗下庄严的对同学们和自己立下了誓言。接下来是老师代表讲话,强调了同学们行为习惯的养成。最后张华副校长作重要讲话,总结了上个学期取得的成绩和现在存在的问题,并对孩子们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伴随着张副校长的讲话,开学典礼落下帷幕。

    新的征程今天起步,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中州大道小学将在新的学期继续师生同行,开拓进取!

文: 中州大道小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