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校园卫生 创建卫生城市

2017-08-10 04:54:1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mmexport1502353064390

 学校保洁人员进行常态化卫生清扫

    2017年8月10日上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双迎攻坚”工作组长单位94中周凤敏老师来到中州大道小学检查工作,学校带班领导和值班老师陪同周老师认真察看了校园及周边环境卫生。检查中,周老师既对学校的卫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其中的不足,学校值班人员及时记录、拍照留档,并随即进行了整改。

    此次检查工作对校园环境卫生整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中州大道小学将高度重视,履职尽责,确保校园清洁工程落到实处,努力为学生营造宽松和谐、卫生清洁、环境优美的良好学习生活环境,为郑东新区“双迎攻坚”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 中州大道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