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中州人 夏日送清凉

2017-08-14 06:19:3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4F9A3977_副本
郑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平山、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一行人到校调研

    2017年8月14日上午,郑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平山、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一行头顶烈日,来到中州大道小学的过渡校区——龙源小学施工现场进行调研。

    在龙源小学,陈主任听取了施工方介绍,对施工进度提出了严格要求,要求他们在规定的时间内保质量结束工程,而且不能对学生的正常上学产生任何影响。随后大家又在操场、教学楼前认真查看,看到校园内路砖凹凸不平,窨井盖低于地面,要求他们重新施工,领导完全站在维护老师、学生利益的角度,把一切危险因素扼杀在摇篮中。最后,领导又向学校领导班子提出要求,要多向施工方提出合理性建议,协助施工方把工作做的更细致、更完备,做到无缝隙对接。

    郑东新区管委会领导一直关注中州大道小学的过渡、拆迁、重建工作,相信在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的正确领导下,中州大道小学会在困境中实现完美,让领导放心,让家长满意,为办起高起点的学校打好基础。
 

文: 中州大道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