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送爽迎希望 丹桂飘香伴校园

2017-08-25 10:08:4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4F9A4026

新学期开学典礼升旗仪式

    新学期,孕育着新的希望。刚度过一个愉快的暑假,我们又迎来了一个充满挑战的新学期,郑东新区中州大道小学全体师生,神采飞扬,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8月25日上午,全体师生聚集在庄严的国旗下,隆重举行2017年秋季开学典礼。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和冉冉升起的国旗,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帷幕。

   学校党支部书记姚增戗发表讲话,他在致辞中总结了刚刚过去的一学年里,学校在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同时,他相信同学们在新学期一定会满怀信心走向成功。姚书记还向同学们提出了建议:树立一个信心:我能行;创立一种学风:认真刻苦;培养一个习惯:自觉自愿;创设一个环境:文明有序。

    新的学期已向我们阔步走来,中州大道小学全体师生又迎来了新的起点,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在新学期里,全体师生一定会齐心协力,用智慧与汗水谱写中州大道小学新的篇章。
 

文: 中州大道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