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 共话成长

2017-08-30 10:30:3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4F9A4154

任课教师做自我介绍并为家长们讲述教学要求和辅导方法

    为了加强学校与家长的沟通与配合,增进一年级家长与教师之间的认识与了解,达到共同携手培育孩子的目的,中州大道小学于8月29日下午3:00在一年级各班教室举行了一年级新生家长会。学校领导和教师都十分重视此次新生入学的家长会,精心准备着各项工作,确保家长会能够卓有成效的召开。

    会上,中州大道小学校长刘国增做了热情而生动的讲话,向家长介绍了学校目前的情况,并给出了切实的家庭教育建议。一年级各班班主任向家长们强调了家长帮助孩子顺利度过“入学关”要关注的几个问题,指导家长正确定位,同时就新生入学前的准备工作及需要家长配合的事项做了详实解释,真诚地希望各位家长履行好家长的职责,并大力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任课教师们也就所教学科,为家长们讲述了学科特点、教学要求、家长如何辅导等问题。

    会后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新生家长会,他们既了解了学校,又认识了老师,更重要的是知道了正确教育孩子的基本方法,受益匪浅。此次家长会拉近了学校、老师和家长的距离,形成了教育的合力。相信在学校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下,中州大道小学将成为孩子们幸福健康、快乐成长的海洋,从此扬帆远航!
 

 

 

文: 中州大道小学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