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教材培训 促进专业成长

2017-09-15 03:15:5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170915131645_副本

二年级全体语文教师参加河南省统编教材二年级语文网络培训

    2017年9月15日,中州大道小学教务处组织二年级全体语文教师进行了河南省统编教材二年级语文网络培训。

    培训过程中,教师们认真聆听,从专家型教师对教材的解析研读中汲取营养充实自己。针对专家们的讲解,教师们不时提出问题,互相讨论。 通过本次培训,老师们对统编本二年级教材有了新的认识,更加理解编者意图,了解了新教材各框架编排的特点、定位及教学重点,知道了教材双线组织单元结构的特点和如何进行操作。

    参与培训的教师表示在今后的教学实践中会更加深入挖掘教材中的重点、亮点,提高课堂教学的效益,落实语文核心素养,更好地为学生的发展服务。
 

文: 中州大道小学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