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领巾追梦十三五 中州少年在行动

2017-09-19 17:06:4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4F9A6301_副本

中州大道小学“石趣部落”社团参加 “美”类静态展示

4F9A6325_副本

社团成员为参观人员进行解说

     2017年9月18日,由共青团郑州市委、郑州市教育局、郑州市少工委主办的郑州市2017年优秀红领巾小社团交流展示活动在惠济区实验小学拉开序幕。郑东新区中州大道小学“石趣部落”社团参加了此次活动的“美”类静态展示。

    中州大道小学的石趣部落社团巧妙利用石头独特的自然特征塑造生动有趣的形象,让每一块没有生命的石头说话,倾诉出艺术的语言,演绎一曲石艺的华丽篇章。社团注重文化建设,从理念、管理、实践、创新发展等方面下功夫,在老师和学生的共同培育、浇灌下,已硕果挂枝,芳香满园。参与展出的作品得到了专家评委和参会人员的高度赞扬。在现场,人民小记者还对社团成员、老师及大队辅导员王云雷老师进行了采访。

    中州大道小学石趣部落红领巾小社团活动非常具有少先队活动特色,通过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少先队员的主动性、创造性和积极性,丰富了少先队员的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了少先队员的综合素养。

文: 中州大道小学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