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旗伴我成长 雏鹰展翅翱翔

2017-10-13 17:40:0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新一届大队委成员宣誓就职

新一届大队委成员宣誓就职

    2017年10日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第68个建队日。当天上午,队旗飘飘,队歌嘹亮,郑东新区中州大道小学在学校操场隆重开展了“我是光荣的少先队员”少先队大队委竞选活动主题大队会。
   
    本次活动,由少先队大队辅导员王云雷主持。校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和少先队员代表担任评委。参加竞选的31名候选人通过队员自荐、中队辅导员推荐产生。大队委候选人在舞台上进行了竞聘演讲和才艺展示,他们有的一展歌喉,曲韵悠扬;有的配乐朗诵,声情并茂;有的笔走龙蛇,书法绘画;有的一招一式,跆拳问道;有的袖随风摆,舞姿出尘。他们不仅用自己的语言展示出自身的良好素质和为队员服务的热切愿望,还用自己的才艺彰显出优秀的少先队员的实力与自信。

    最后,刘国增校长带领全体少先队员呼号,对竞选队员们的精彩表现给予肯定,并鼓励全体队员们积极配合新一届大队委的工作。
    
    相信新上任的小干部们定会满怀信心,不负使命,正确行使好大队委员的权利,履行他们竞选时的承诺,带领全校少先队员勤奋学习、求实创新,创造中州大道小学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文: 中州大道小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