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基本礼仪 争做优秀队员

2017-10-27 04:28:1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为了让少先队员充分了解少先队的基本知识,规范少先队的基本礼仪常识,增强少先队员的组织意识,郑东新区中州大道小学各中队于2017年10月27日召开了以“规范基本礼仪,争做优秀队员”为主题的中队会。

    各中队辅导员带领队员重温了中国少年先锋队的光辉历史;了解了队旗、队徽的内涵;认真学习了红领巾的正确佩戴方法,懂得它是五星红旗的一角,是用无数烈士的鲜血染成的。各中队辅导员还给队员们培训了标准的敬队礼姿势。队员们表示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争当新时期的优秀少先队员。

    这次主题队会提升了队员对少先队知识的了解,对队员进行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增强了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自豪感,将学校大队部开展的“我是光荣的少先队员”主题教育活动引向深入。
 

文: 中州大道小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