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体检 快乐成长

2017-11-10 09:43:2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webwxgetmsgimg (3)

医护人员细致耐心的为孩子们检查

    为及时了解学生的健康状况和生长发育情况,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根据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的统一部署,2017年11月9日河南省儿童医院体检中心的医务人员,对郑东新区中州大道小学1200多名学生进行了健康体检。

    本次体检主要有以下项目:身高、体重、机能血压、视力、内科、外科、口腔检查等。学校领导对本次体检高度重视,并进行了专项部署。各班班主任及任课老师认真组织学生依次体检,学校领导现场指挥协调,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医务人员和蔼可亲,耐心细致,认真记录检查结果,并对部分学生提出了合理的卫生保健建议。学校将及时把体检结果反馈给家长,并健全学生健康档案,随时掌握学生的健康状况,确保学生以最佳的身体状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让他们拥有健康的体魄,幸福、快乐地成长。
 

文: 中州大道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