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 信念 纪律—中州大道小学素质拓展训练

2017-11-17 15:10:1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4F9A9529

高昂的士气

4F9A9695

与自然亲密接触进行艺术创作

4F9A0197

营员评价负责人为获奖的团队与同学颁奖

    2017年11月11—15日,郑州市郑东新区中州大道小学为期五天的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在新密市传家拓展训练基地隆重举行。四、五、六年级全体学生和带班老师以及部分学校领导参加此次活动。

    11月11日上午,基地举行了隆重的开营仪式,主教练宣读了训练期间的活动安排和纪律要求。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学生们在生活上体验到了军事化的管理,一切行动听从指挥;在训练中还学习了急救知识、包扎手段和消防演习等技能,还包括一些科学探索小游戏以及手工创作等;学会感恩也是这次培训的一个重要课题,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生活。训练接近尾声时还举行了晚会活动,大家踊跃报名参加,进行才艺表演,度过了充实愉快的营地生活。15日举行的闭营式上,各营队派代表汇报了拓展训练的收获,营员评价负责人对获奖的团队与同学进行了颁奖,最后,副校长杨金茹对本次素质拓展训练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宣布闭营。至此,中州大道小学为期五天的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素质拓展训练活动,不但为孩子们的成长提供了广阔的空间,也为中州大道小学进一步深化素质教育提供了丰富的经验。孩子们在实践中长知识,在劳动中学本领,在情境中受教育,在体验中感悟人生,可谓是满怀激情而来,满载收获而归。

文: 中州大道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