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理论学习 提高专业素养

2017-12-20 09:08:1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中州大道小学举行辅导员“少先队基础知识测试”_副本

中州大道小学举行辅导员“少先队基础知识测试”

    为提升学校中队辅导员的专业知识和能力素养,努力打造一支优秀的少先队辅导员队伍,2017 年12月19日下午,郑东新区中州大道小学组织全校少先队中队辅导员进行了一次少先队基础知识测试。

    在考试过程中,中队辅导员认真答题,考场秩序井然。通过此次考试,各辅导员又重新温习了少先队基础知识,对少先队理论知识有了更全面、更深层次的了解,为今后开展少先队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理论支撑,明确了自身的工作职责和努力方向。

    考试结束后,大队辅导员王云雷老师向全体中队辅导员提出了今后的工作要求:在今后工作中要结合实际,坚定信念,克服困难,创新工作,不断提高少先队辅导员的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少先队工作的开展作出自己应有的努力。
 

文: 中州大道小学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