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研学旅行教育协会会员之家落户郑东新区

2024-01-26 17:29:5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查看校园环境

查看校园环境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白静致辞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白静致辞

河南省研学旅行教育协会为郑东新区教文体局授研学旅行教育协会“会员之家”牌匾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供图

河南省研学旅行教育协会为郑东新区教文体局授研学旅行教育协会“会员之家”牌匾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2024年1月25日,河南省研学旅行教育协会会员之家授牌仪式在郑东新区九年制实验学校举行。河南省研学旅行教育协会名誉会长董丞明、会长王君健,郑州市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白静,河南省研学旅行教育协会秘书长姬东、副会长安超、赵莹、刘涛出席揭牌仪式。郑州市郑东新区九年制实验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吕玉卿带领学校教师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宣外科科长王青萍主持。

白静在致辞中向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表示欢迎,对本年度郑东新区社会实践研学工作的有序开展做了阐述,还介绍了郑东新区在研学旅行工作中的亮点和创新。

随后,董丞明为郑东新区教文体局授研学旅行教育协会“会员之家”牌匾。河南省研学旅行教育协会由河南省教育厅主管,致力于深入开展研学教育学术研究,创新研学旅行教育理念及教学方法,建立研学旅行教育标准。河南省研学旅行教育协会会员之家落户郑东新区,标志着郑东新区研学旅行教育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下一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将依托协会专委会人才优势,完善研学课程体系建设,推动研学旅行教育的健康发展,让会员单位之间建立联系,分享经验,共同探讨研学旅行教育的发展方向和趋势,为促进整个研学旅行教育行业的发展和进步贡献郑东新区智慧和力量。


图/文: 赵雨 李许亚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