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召开2017年“廉洁双节”集体谈话会

2017-01-04 17:42:24 http://zd.zzedu.net.cn/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教育系统召开2017年“廉洁双节”集体谈话会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召开2017年“廉洁双节”集体谈话会

与会人员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

与会人员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

王恒书记针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具体要求_副本_副本

王恒书记针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具体要求

田国安局长作双节廉政集体谈话_副本_副本

田国安局长作双节廉政集体谈话

《严守八项规定 廉洁欢度双节——2017年双节期间郑东新区教文体局致全体党员干部的一封信》

《严守八项规定 廉洁欢度双节——2017年双节期间郑东新区教文体局致全体党员干部的一封信》

    为了进一步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进一步强化教育,预防节日腐败,营造风清气正、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4日下午,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在畅和街小学报告厅召开了2017年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廉洁双节”集体谈话会。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党委书记王恒及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及党支部书记、局属单位负责人、各中心校及下属学校幼儿园校(园)长及党支部书记、局机关全体人员共一百余人参加了此次集体谈话会。

    会议由丁宁老师主持。首先由校长代表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校长丁幼新、郑东新区聚源路小学校长李永强、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园长马灵君分别做了2016年度述廉报告;接着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失控的“自由人”》,以警醒各位领导干部要正确用权、廉洁用权,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

    随后,王恒书记宣读了《严守八项规定 廉洁欢度双节——2017年双节期间郑东新区教文体局致全体党员干部的一封信》,并就领导干部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真正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使党风廉政建设始终保持应有的力度。

    最后,田国安局长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廉洁教育集体谈话,要求大家:一是严于律己,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二是执政为民,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三是襟怀坦荡,自觉接受监督。会议结束之际,田局长强调,节日是滋生腐败的“高危期”,各单位党政一把手要严守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决杜绝“四风”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文: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