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领导到杨桥中心学校调研

2018-01-17 13:47:5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2018年1月16日下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书记王恒到郑东新区杨桥中心学校调研。杨桥办事处主任李汤波、分管教育副书记张建民、杨桥中心学校校长牛岭陪同。

    田国安局长一行分别走进杨桥中心学校所辖的杨桥小学、杨桥中学、杨桥娄庄小学和杨桥中心小学。每进一所学校,田局长首先走进教室,了解学生上课、上下学、饮食和学习情况,并纠正个别学生的书写坐姿姿势,强调良好习惯养成的重要性。接着走进办公室,亲切询问教师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田局长指出,杨桥中心学校是郑东新区边远薄弱的地方,希望教师们克服困难,把艰苦历练当作人生财富,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为教育事业书写新的篇章。然后走进功能室,了解各室的建设及配备使用情况。对杨桥中心学校的硬件建设改进情况给予充分的肯定。最后,在办事处及中心校领导的陪同下,田局长走进即将竣工的教师宿舍和餐厅,询问了解工程施工情况及各室的设备配备情况。

    田局长指出,学校负责人和全体老师要研究如何发展,发展的目标和方向是什么,明确了目标和方向,要制定达到目标和方向的前进路径,那就是要有一个好的领导班子,有一支敬业的、专业的、爱生的教师队伍。

    调研中,田局长说教文体局各位领导时刻惦记着杨桥的每一位师生,会尽全力为偏远地区的每一个孩子创造优质的教育,为每位扎根农村的教师提供最佳的生活工作环境。杨桥中心学校全体教师备受鼓舞,相信在教文体局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杨桥中心校领导班子的引领下,在优秀教师团队的辛勤努力下,杨桥的教育会越来越好。杨桥教育人将不负教体局领导的众望,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尽心尽职地投身于杨桥的教育事业,为东区的教育事业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文: 杨桥中心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