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公益 情暖童心

2018-01-26 15:34:0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180126151907

参与活动人员合影留念

为了宣传十九大精神,2018年1月26日上午,郑东新区团工委在郑东新区豫兴中学举行了―― “八方援”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行动的公益活动,奥运会冠军孙甜甜、郑东新区党群办李力书记、团工委白静书记、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副局长王革非、郑东新区豫兴中学校长朱书田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奥运会冠军孙甜甜在座谈会上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给孩子们带来篮球、书包等学习资源,希望孩子们能更努力的学习。豫兴中学校长朱书田表示,豫兴中学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努力拼搏,打造品格教育的教育特色。随后,志愿者们来到七年级的六个班里,分别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公益课程,孙甜甜耐心地给孩子们现场教授网球的打法,孩子们见到我们的奥运冠军个个都激动不已。最后以孙甜甜为代表为贫困学生发放了文具用品、保温杯、冲锋衣等生活用品,并鼓励孩子们要珍惜学习机会,将来做有益于社会、有益于国家发展的新时代青年。

此次公益活动,让孩子们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温暖,也为豫兴中学的孩子们共同感悟奥运精神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豫兴中学非常感谢上级组织给予的关注和慰问,也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努力为孩子们创造更良好的学习环境,让孩子们学有所成,将来更好的回馈社会!


图/文: 豫兴中心校 审核:郭颖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