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心聚力谋发展 专注专业促成长

2018-01-31 14:57:3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

幼儿园名师工作室

2

幼儿园名班主任工作室

    1月30日,郑东新区幼儿园名师、名班主任工作室2017年度工作汇报交流活动在普惠路第一幼儿园举行,本次活动特邀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所研究员王身佩主任做专家点评,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学前教育负责人李晓阳、普惠路第一幼儿园园长海建利及幼教名师、名班主任工作室的所有成员、学员们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活动在李晓阳老师的主持下拉开了帷幕,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张爱英园长首先进行年度工作汇报,她从团队建设、专业成长、辐射引领等方面进行了梳理和分析,并对下学年工作提出发展方向,精彩的分享深深吸引了在座的各位老师。接下来名师成员们分别结合自身成长、工作成效、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回顾与总结,以求共同进步、共同发展。名师工作室分享结束后,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李爱珍老师以“勤为径学为梯”为主题,从“研、学、帮、诊”等方面汇报工作内容,展现工作成效。随后,名班主任工作室成员结合带班经验、家园共育及成长历程等方面和在座同行学习探讨,共促幼教发展。接着,名师、名班主任工作室的优秀成员和学员接受荣誉表彰,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会再接再厉,筑梦幼教。王身佩主任对本次汇报总结会作出点评,为所有成员们的专业和努力表示赞扬,期望所有老师在新的一年里要有新定位、新探索、新成绩,敢于改革和创新,加强自身学术研究,成为有理念、有作为的优秀教师。

    最后,田国安局长对工作室全体成员提出了希望,新的一年大家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公办民办齐发展,共同做到“勤业、敬业、爱园、爱生”,为东区幼教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 审核:郭颖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