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监管司调研郑东新区校外培训机构规范化管理情况

2024-02-02 10:46:1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ae0c2666cfbba4d4f88a51fef6a79b0

教育部监管司调研指导组现场查看郑东新区培训机构档案材料


2024年1月28日至30日,教育部监管司调研指导组对郑州市“双减”试点改革及中小学科学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1月28日下午,教育部监管司调研指导组一行到郑东新区对校外培训机构规范化管理情况进行调研指导。调研指导组依次来到郑东新区卡育科技培训有限公司、郑东新区平行线数理化培训学校、郑东新区魔童显现英语培训学校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指导组详细了解了机构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查看了培训环境、师资力量、资金监管、消防安全等重要环节,充分肯定了郑东新区校外培训监管治理工作成效,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双减”政策不动摇,要在长期工作中稳步推进“双减”落地见效。

此次教育部监管司调研指导组对郑东新区校外培训机构规范化管理情况的调研既是检查督导,更是鼓励鞭策。郑东新区校外培训机构治理专班将以此次调研指导工作为契机,认真总结调研指导组的指导意见,细化完善各项工作方案,层层压实责任,落细落实各项工作措施,不断推进郑东新区校外教育培训规范发展。


图/文: 司海杰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