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校外培训监管科集体学习《校外培训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

2024-02-19 09:43:3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c913202ddba6b3955b8953e3a490707

学习《校外培训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

近日,教育部网站发布《校外培训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首次拟将校外培训整体管理上升至行政法规的高度。为不断提升校外培训治理规范化、法制化水平,郑东新区教文体局校外教育培训监管科紧跟政策动态,于2024年2月18日组织了《校外培训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专题学习。

会上,校外教育培训监管科工作人员对管理条例中对于校外培训管理的新要求、新趋势进行了重点学习和领会,细致研读了关于培训对象、培训类型分类、管理职责权限划分、教学教研人员资格要求、收费管理要求等内容,并结合校外培训日常治理工作中的细节对有关条款展开了讨论。

后续,郑东新区教文体局校外教育培训监管科将持续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学深悟透政策文件,不断提升履职能力。


图/文: 司海杰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