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组织开展校外培训机构安全隐患排查“回头看”工作

2024-02-26 11:44:2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核查第一轮巡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核查第一轮巡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检查机构外窗是否存在安全隐患

检查机构外窗是否存在安全隐患

检查消防设施

检查消防设施

为有效巩固第一阶段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改大督导工作成果,进一步查找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消除安全隐患,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在2024年2月20日-2月23日期间集中开展了校外培训机构安全隐患排查“回头看”工作。

本次安全隐患排查“回头看”工作共分九个检查组,涵盖了郑东新区94家校外培训机构,检查内容重点关注以下三方面:一是核查第一轮安全检查的各项问题是否得到整改落实;二是根据检查清单再次逐项排查是否存在第一轮检查中未排查到的风险隐患;三是检查机构是否建立自查自纠方案,是否做到有方案、有部署、有自查、有台账、有措施。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将对两轮安全排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逐一销项,并在后续工作中持续开展安全教育宣传工作,让培训机构认识到安全问题的长期性、严峻性和复杂性,持续绷紧安全弦,压紧压实校外培训机构主体责任,牢牢守住校外培训机构安全底线。





图/文: 司海杰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