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优秀他人 做更好自己

2018-02-06 14:36:2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田局长发言 - 副本

田国安局长总结发言

    为了弘扬先进、树立典型,展示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激励全体教师振奋精神、锐意进取,营造和谐、浓厚的工作和学习氛围。 2018年2月5日,郑东新区白沙小学举行了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首届优秀教师颁奖典礼。郑州市郑东新区教育体育文化局局长田国安、教文体局办公室负责人李嘉乐、白沙小学校长刘俊岭及全体教师和优秀家委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颁奖典礼共表彰了蒋国利、王小党等十名优秀教师,他们是白沙小学教师的杰出代表。十位讲述者用朴实无华却又感人至深的语言将他们工作中的点滴故事娓娓道来,让在座的老师和家长都留下了感动的泪水。他们只是普普通通的一线教师,所书写的也都是平凡的故事,但彰显的却是一份大爱的教育情怀。

    田国安局长全程观看了颁奖典礼,他在总结时说:我很开心能参加这样的活动,让我亲历白沙小学教师的风采,天冷,心却不冷,温情的故事很温暖,也很感人。这就是所谓的“小教师、大情怀,小学校、大舞台”。不管参加工作时间长短,这些优秀教师都无一例外地有责任,有担当。正是这些平凡的老师在农村教育的舞台,用担当和真情演绎了一曲曲动人的颂歌。

    最后,刘俊岭校长指出:感谢田局长在百忙之中参加白沙小学的首届优秀教师颁奖典礼,全体白沙师生及家委深受鼓舞。白沙小学教师团队是一个热爱教育、乐于奉献、不断进取的队伍,白沙小学教育人会牢记局领导的关怀,牢记办学初心,为办区域内优质学校,不断砥砺前行!
 

图/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