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开展“红色文艺轻骑兵”进基层书法家义写春联活动

2018-02-07 17:13:2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田国安局长来到活动现场_副本

田国安局长来到活动现场

书法作品_副本

书法作品
 

    2018年2月6日—7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组织东区书画家协会资深书法家二十多人次,分别在郑东新区宝龙城市广场、博学路办事处贾岗社区进行义写春联、赠送春联活动。

    在两天的活动中,书法家们通过现场书写等方式共向辖区群众免费赠送春联1000余副,现场领取手写春联的商场员工、社区居民纷纷表示相比于广告味儿十足的春联,手写的春联更有意义,领取的热情很高。

    “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作为郑东新区2018年春节期间系列群众文化活动之一,教文体局将继续深入开展人们喜闻乐见的群众文化活动。

文: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