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领导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及困难教师

2018-02-12 16:45:4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180212093846_副本

田国安局长与刘敬宗老师亲切交谈

img_0233_副本

王恒书记细心了解谢成文老师生活情况

    春节来临之际,为体现党和政府对离退休老干部、困难教师的关心和爱护,东区教文体局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

    局长田国安和局党委书记王恒带着慰问金和慰问品,深入到离退休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教师的家中,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去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使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

    此次慰问活动,共慰问离退休教师、困难党员、困难教师448名,发放慰问金及慰问品25万余元。

    离退休老干部们看着东区教育一年更比一年好,十分欣慰,纷纷祝愿东区教育更上层楼,期待东区教育在国际舞台上长袖善舞。党员们十分感动,对党组织的关怀衷心地感谢,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宣传党的好政策。

文: 责编:郑东新区教文体局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