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践行新征程

2024-03-21 16:56:0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党建活动现场

党建活动现场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校外培训机构党建工作,发挥党建指导核心作用,2024年3月19日,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精心组织辖区内的校外培训机构开展了一场“学习二十大,践行新征程”为主题的党建活动。

活动伊始,在梅山基地集训场,来自新东方无忧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和罗宾鸟英语培训学校的四位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二十大报告后的深刻感想。大家纷纷表示,要励志成为新时代的青年先锋和表率,立足本职工作,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随后,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庄严肃立,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铿锵有力,表达了大家永葆初心使命,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和决心。最后,大家热情高涨地前往植树现场,积极投入到义务植树活动中,在明确的分工和有序的协作下,一棵棵新树苗昂首挺立,展现出勃勃生机。

活动结束,党员们纷纷表示,户外党课,形式生动,既是一次精神的洗礼,也是一次信念的锤炼,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以身作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规范办学行为,让校外教育成为学校教育的有益补充。

使命在肩,责任在前。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将持续加强校外培训机构党建工作,细化目标任务,建立党建长效机制,适时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引领各校外培训机构扎实做好自身党建工作,推动郑东新区校外培训机构高质量发展。

图/文: 汪战胜 丁宁 审核:白文婷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