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开展“我的中国梦”2018年民间优秀文化展演活动

2018-03-01 16:19:2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开幕式_副本

出席开幕式的主要领导

太极展演_副本

太极展演

合唱团_副本

合唱团

盘古队_副本

盘鼓队

舞狮

舞狮

喜庆祥和_副本

喜庆祥和

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_副本

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
    锣鼓喧天辞旧岁,龙腾狮舞闹新春。3月1日,“我的中国梦”郑东新区2018年民间优秀文化展演活动在如意湖文化广场隆重举行,市文广新局常务副局长许凤鸣、郑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平山、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田国安等领导观看了文艺展演。

    为让广大群众就近观赏丰富多彩的民间文艺,并能参与其中,感受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展演活动除了在如意湖文化广场设立主会场外,还在龙子湖街道办事处、博学路办事处、龙湖办事处、杨桥办事处等设立分会场。80余支表演队伍、2000多名群众参与表演,舞龙、舞狮、盘鼓、杂技、魔术、秧歌、旱船、民间曲艺、太极等富有民间特色、群众喜闻乐见的传统文艺,吸引了辖区广大居民前来观看。

    一城欢乐气,满目和谐情。民间优秀文化展演活动的举办,展现了日益繁荣的郑东新区浓郁的“年味”,更表现出东区广大干部群众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先导区、示范区、核心区,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主动作为,敢为人先的锐气和豪情。
文: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