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文体局领导到普惠路二幼调研

2018-03-05 16:03:3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180305144927_副本_副本

田国安局长在园领导陪同下观看幼儿户外活动

1_副本

王革非副局长、宋妥主任走进班级了解开学情况

    阳春初到,莺啼燕喃;大地回春,万物复苏。2018年3月5日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春季开学第一天,郑州市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田国安局长、王革非副局长、资助中心宋妥主任先后来到普二幼,深入教学一线,了解幼儿园工作。

    在开学之前,老师们提前上班,布置走廊主题环境和教室区域环境,使家长和幼儿能有焕然一新、新学期新气象的感觉。3月5日早上七点半,伴随着欢快的音乐,阔别幼儿园已久的孩子们在家长的带领下,兴高采烈地进入园内,向值班老师问好,和晨检老师拥抱。教师们则个个精神抖擞、喜笑颜开,早早守候在班级门口等待宝贝归来。相见时刻,师生相拥,互诉思念之情,讲述新年收获。其乐融融、一片祥和。

    上午九点,局领导先后来到普二幼,进入班级和老师、孩子们亲切互动,详细了解开学情况。期间,高度赞扬了孩子们快速适应幼儿园生活的能力,肯定了教师有序有效组织教育教学活动、户外活动的专业能力。随后,各位领导参观幼儿园整体环境、设施设备。干净优美的园所环境,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师生活力,获得领导们的一致认可。

    新学期第一天领导们的走访慰问极大地激励了普二幼全体教职工的干劲,他们将在新学期里共同开启新起点,新旅程中一同享受欢笑,新挑战下并肩展现勇气,新机遇前携手迸发激情,共创二幼美好明天。2018,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
 

 

文: 普惠路第二幼儿园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