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召开2018年度教育工作会议

2018-03-07 09:24:1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郑东新区2018年度教育工作会议_副本

郑东新区2018年度教育工作会议

2王恒书记宣读表彰文件_副本

王恒书记宣读表彰文件

3递交目标责任书_副本

递交目标责任书

4田国安局长部署2018年工作

田国安局长部署2018年工作

    2018年3月6日上午,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在外国语学校报告厅召开2018年度教育工作会议,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书记王恒等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各学校、活动中心中层以上人员(含中层),各中心校校长及下属学校校长、园长;民办小学及幼儿园校长、园长、民办培训机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田国安局长主持。

    会议开始,田国安局长首先传达了郑东新区党工委2018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王恒书记传达了郑州市信访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郑东新区2018年度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东区教育实际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宣读了《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关于表彰2017年度郑东新区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的通知》、《中共郑州市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委员会关于表彰2017年度党建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等六个表彰文件,并对2017年度先进单位进行表彰。学校代表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目标责任书、平安建设暨安全稳定工作目标责任书、幼儿园收费工作目标责任书,以及学校卫生防疫与食堂食品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

    最后,田国安局长对2017年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动员教育战线全体员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来。

    田国安局长指出:一要坚定郑东新区教育事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引进大批优质教育资源,满足更多适龄儿童的就学需求,开辟郑东新区优质教育的新天地。同时,教育国际化视野不断开拓,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强化,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育人环境不断改善,党建水平不断提升。二要认清东区教育面临的新形势与新任务,主动面对、积极化解教育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办好人民群众期待的教育。三要加快郑东新区教育事业健康快速发展步伐。要抓党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不断深入。要抓工作重点,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重点抓好优质学校引进、学校建设、外籍教师引进等重点工作。要抓好师德和安全教育,进一步加强教育行风治理,强化师风德风建设,提高教师业务能力,更加规范教育行为,以良好的育人环境,为学生、为教师、为学校谋求更美好的未来。

图/文: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