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春季专项督导检查确保平稳有序开学

2018-03-08 15:51:5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180308154924_副本

督导现场
 

    2018年3月8日上午,春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组一行6人到郑东新区,对中小学、幼儿园2018年春季开学工作暨“安全风险防控”行动的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首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副局长王革非对东区的教育现状及开学初的情况做了简单的汇报。随后,督导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郑州市第八十八中学、郑东新区众意路小学、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的校园环境及开学初的稳定情况。督导检查组充分肯定了郑东新区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对郑东新区高标准建设中小学、幼儿园给予高度评价。

    东区将以本次督导检查为契机,继续加大教育投入,积极改善办学条件,加快学校建设步伐,努力办出人民满意度更高的教育,持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全市加快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作出新的贡献。

文: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