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俊杰老师到康平二小 调研创客教育工作

2018-03-08 15:15:0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吴俊杰老师与康二创客团队老师合影留念原图_副本

吴俊杰老师与康二创客团队合影留念

    2018年3月7日下午,中国创客教育联盟副理事长、中国电子学会现代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创客教育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北京景山学校创客名师吴俊杰老师与美科科技河南负责人史鹏、盘纹科技河南负责人张梦阳、河南智造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课程总监林志伟等一行人,来到郑东新区康平路第二小学调研创客教育工作。

    专家们实地参观了康平二小创客空间,观看了学校机器人社团、3D社团、纸雕社团、编程社团等创客类社团学生的现场展示。接着听取了副校长毕小瑞和创客负责人邓娟关于学校近年来在科技创新教育领域取得的多项成果及创客教育开展现状,大家对康平二小在创客教育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最后,吴俊杰老师对于康平二小创客教育在文化、课程、以及下一步的发展方向上给出了明确的指导意见,并对郑州市教文体局以及东区教文体局对于创客教育的重视程度表示充分的肯定。

    近年来,康平二小坚持“童真教育”的办学理念,着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实践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康平二小会进一步完善创客活动场所、开发创客教育课程、扩大创客活动学生参与面,让更多的学生体验创客教育,在创新实践中不断成长。
 

 

图/文: 康平路二小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