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王恒书记到杨桥中心学校调研

2018-03-09 19:41:2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2018年3月9日上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书记王恒在郑东新区杨桥中心学校校长牛岭的陪同下,来到郑东新区杨桥中心学校所辖学校娄庄小学查看综合楼的建设情况。

    王恒书记来到综合楼施工现场,在实地调研中,王书记详细询问和了解综合楼的施工进展情况、内部设计布局及施工安全相关事宜。杨桥中心学校校长牛岭对领导询问的情况一一做了详细汇报。王书记对学校综合楼工程施工情况总体满意,并对接下来的施工进度和施工安全提出了明确要求,一定要确保工程质量,做好尾期工程的完善工作,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让师生搬进新房,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学习当中。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领导对杨桥中心学校的发展始终给予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及时帮助解决教育教学及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局领导的关怀和支持是杨桥中心学校做好杨桥教育的强大动力和精神支柱,杨桥教育人将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撸起袖子加油干,创杨桥教育新篇章。
 

文: 杨桥中心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